我校召开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宗金凤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陈国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被审计对象及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审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习武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琼宣读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陈钧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被审计对象代表原医教协同中心主任陈鹤林、被审计对象原单位负责人代表科技处副处长吴红雁、审计组代表苏州瑞亚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陈仕海分别作表态发言。

陈国忠在讲话中指出,进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内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离任审计意义;二是全力协同配合,积极协助完成任务;三是坚持依法依规,精准把控审计质量。

最后,郑习武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配合本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时提交各项材料,确保本次离任审计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党委组织部缪梦琦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