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专项审计
发布人:宗金凤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2

1017日上午,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专项审计启动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钧主持。教务处、科技处、护理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三方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钧处长介绍了此次专项审计的目的和进度安排,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与讨论,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向被审计单位发放审计通知书。

最后,审计处处长陈钧对此次专项审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审计是对资产运行现状、管理过程、使用效果的“自我体检”,有助于提高学校对仪器设备的利用和管理水平;二是认真组织,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需指定专人配合审计相关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审计资料;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